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斯柯达 > 上汽大众斯柯达 > 速派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9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43
  • 5分15个
  • 4分135个
  • 3分3个
  • 2分2个
  • 1分4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9)

zhanghang0317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9款 TSI330 DSG 豪华版

4.0

线条感十足,很硬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就是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掀背式的后尾箱。这个是决定我购买速派的直接因素,可以说是缺一不可。原本我的计划是购买SUV的,基本上没有考虑过轿车,购买SUV的原因是因为能装,但是犹豫SUV的舒适性可能略次于轿车。不过速派就是这两者兼得的车型。所以我选择了速派。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一点应该就是后排的地板隆起的太高了,这真的是大众的通病,坐在两个人还好,但坐三个成年人,中间那个人会有点难受,但听销售顾问说,这个的作用是防止发生碰撞的时候,起保护作用的所以也算美中不足吧。勉强可以接受。

  • 总结

    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全景天窗、空调制冷快、电子调节座椅,在加上自己娴熟的车技,感觉开着新速派就是一种享受!

  • 2019-10-08 09:27

ShinoBo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9款 TSI330 DSG 豪华版

4.0

德系血统,底盘操控都比较稳

  • 优点

    价格是我看的这些B级最便宜的,德系车给我的整体感觉还是最安全的,到了我这个年龄追求的就是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系数。所以最终选了这辆德系斯柯达速派。外出带孩子出去玩后背箱可以装一个家出去,非常大。

  • 缺点

    跑高速的时候噪音有点大,其他暂时还没有发现。

  • 总结

    总体来说这款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拥有德系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造车工艺。而且价格又比大众汽车便宜,当然最夸张的还是后备箱,那真不是一般的大,能装很多东西。

  • 2019-09-27 11:05

大H9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9款 TSI330 DSG 豪华版

4.0

更加运动和时尚,同时又不失大气优雅

  • 优点

    新款比老款更加运动和时尚,同时又不失大气优雅。简约大气又兼顾着运动感,显得更加低调奢华。车里的内饰也更加上档次了:十色内饰灯和棕金色杨木纹理内饰饰条的搭配、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无线充电等等,再加上2.0T的排量,动力十足。虽然是低调的B级车,但是完全可以满足对一个中级车的想象。

  • 缺点

    大概是在蜜月期吧,还没发现太大的问题。磨合期的油耗要10个多,如果磨合期过了再低点就完美了。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嘛,很正常。还有就是看网友说的天窗的问题,暂时没有发现,希望不要中奖。

  • 总结

    从配置上讲,新速派增配了不少: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全方位9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等 从驾驶的角度说,表现也不错,操控感比较强,开起来比较有感觉。相比于其他的位置,后排中间的位置就有店尴尬了,中间的隆起比较高,上时间做会很不舒服,这应该是斯柯达的通病吧!但是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开出去也比较拉风。

  • 2019-09-24 09:03

绞牙避震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9款 TSI280 DSG 舒适版

4.0

新速派总有新眼光,新一代速派加配不加价

  • 优点

    新款速派要比老款速派显得更加具有时尚运动感觉,大气优雅的外观让我着折服,这个车身设计散发着时尚精致感,简约大气又兼顾着运动感,我入手的是罗曼紫,显得更加低调奢华。车里的内饰也比上一款多了很多科技感的设备:十色内饰灯和棕金色杨木纹理内饰饰条的搭配、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无线充电等等,再加上2.0T的排量,动力十足,不输其他品牌的B级车。

  • 缺点

    刚买的新车还没一个月,新鲜感还没有过哪有什么缺点,哈哈!所谓颜值即正义。要说一点喜欢的那就是新速派的油耗了,现在正在处于磨合期,上班的时候看过油耗差不多十个油多点,油耗还有有点不喜欢,有点高,希望过了磨合期能降到9个油以下那就完美了。

  • 总结

    看过了迈腾、帕萨特。因为比较信任大众品牌,还想买个B级车,正好新速派上市,看了下,同配置的速派要比迈腾帕萨特要便宜一万多,配置还高,还是新款就果断买了速派330豪华版

  • 2019-09-12 11:15

zhazha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8款 TSI330 DSG 豪华版 国V

4.0

性价比蛮高的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外观吧,莫名其妙的觉得它很帅。

  • 缺点

    油耗没有想象中那么低,高速还可以,市区偏高。

  • 总结

    速派的性价比当然是满分了!毫无疑问标配配置:定速巡航,座椅加热是刚需,非常实用,大天窗打开面积比较大,而且是外掀式,不会占用车内头部空间。

  • 2019-08-01 10:3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