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现代 > 北京现代 > 胜达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02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39
  • 5分7个
  • 4分91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1个

nasdkfj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2)

花生酱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0款 380 TGDi 自动 两驱 GL精英版

4.0

车子用起来真的是挺舒服的

  • 优点

    车子用起来真的是挺舒服的,而且平时我们寝室的路况也确实比较恶劣,经常会有一些小磕小碰,但是这辆车的质量非常好,也没有出现什么大的毛病,而且车身的强度结构也还行,上一次有一次碰到了前面的车,前面的车尾部都变形了,我仅仅只是车牌扭曲了而已。

  • 缺点

    就是觉得现在刚买来的时候味道可能会有点重,因为这件事情老婆没少去抱怨我,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处理好。

  • 总结

    商务范是我选择的一个重要理由,在加上内饰豪华,出门接个客人非常有范,显得非常尊贵,根据自己的需求,最终选择了胜达。

  • 2021-05-24 10:15

活塞789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0款 380 TGDi 自动 两驱 GLS豪华版

4.0

实用性很不错

  • 优点

    胜达尺寸很大,内部空间很不错,实用性表现很棒。韩系车型感觉还是比较皮实耐用,虽然技术可能不是那么新,但是可靠性还不错,没什么大毛病。胜达主打的就是大空间以及舒适性,配置也不错,另外2.0T的发动机,带这个车也不费劲。

  • 缺点

    我觉着还可以,目前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要说的话,油耗还是偏高。

  • 总结

    总体很满意,虽然汉兰达也不错,但是价格高,而且操控性一般,舒服是真舒服。胜达实用性表现也不差,而且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开着感觉更好一些,动力充沛。

  • 2021-04-27 09:33

标致F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0款 380 TGDi 自动 两驱 DLX智尊版

4.0

实用性相当不错

  • 优点

    这个车尺寸非常不错,内部空间也很大,实用性非常好。乘坐舒适性也可以,储物空间多,而且USB接口也很多,这些都不错。动力比较线性,调校的并不激进,不过轻盈感还是不错的,跑起来不费劲,舒适性可以。

  • 缺点

    油耗还是有点高,当然,车尺寸也大,其实算正常吧,不过相比竞品,还能再好一些。

  • 总结

    性价比不错,这么大尺寸个车,实用性很好,时候带着一家老小周末外出郊游。两驱就够用了,往上还有四驱可选,城里开其实用不到。

  • 2021-03-22 09:49

疯子WWFF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0款 380 TGDi 自动 四驱 DLX HTRAC 智尊 PLUS

4.0

2.0T 8AT对于普通家用来说完全够用

  • 优点

    动力足。2.0T 8AT,对于普通家用来说完全够用,而且提供了舒适,智能,节能,运动共四种模式,充分满足不同情况下的动力分配需求;空间大。本人186的身高,在调整好第一排和第二排座位距离后,可以达到从第一排到第三排都能舒适坐下,同时平日放倒第三排的时候,后备箱储物空间可以说是巨大。

  • 缺点

    选装包最多只能选择两个,不能随意搭配,而且最开始有通风座椅选装包的,后来也被厂家取消了。

  • 总结

    座椅舒适,特别是驾驶位还带了腰部支撑。隔音效果只能说是一般,速度80以下比较安静,120速度也就勉强能接受吧,毕竟单层玻璃,也没有主动降噪。

  • 2021-03-09 11:22

标致F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0款 380 TGDi DLX 自动 两驱 PLUS 智尊版 PLUS

4.0

这个车尺寸非常大

  • 优点

    尺寸非常大,内部空间比较宽敞,这点还是挺好的,非常实用。动力感觉也不错,虽然发动机排量不是那么大,但提速挺快,开着也不肉。配置非常丰富,包括功能以及电源接口什么的,很不错,适合家用。

  • 缺点

    油耗感觉还是略微有些高,经济性一般般。

  • 总结

    质感还不错,虽然韩系车一直感觉都比价经济廉价,但是这个车还是挺有高级感的,底盘扎实,开起来感觉不错。

  • 2021-01-22 10: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