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保时捷 > 保时捷 > 保时捷911 > 口碑
  • 平均分:
  • 4.3 (基于32个点评)
  • 跑车口碑排行: 12
  • 5分11个
  • 4分19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小boy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2)

小青蛙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6款 3.0T Carrera

5.0

心中完美跑车

  • 优点

    买保时捷就是为了操控,因为当时亲戚就是买了MacanGTS,就是为了感受保时捷的极速的体验,911也是亲戚推荐我买的,最满意的就是我选的这个颜色,真的是太骚了,没买车的时候看图片其实没有心动的感觉,后面到店里一看实车我的天呐真的是太帅了,其实熔岩橙的颜色也不错但是么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迈阿密蓝放在保时捷911身上真的是太绝搭了,静如泰山动如猛虎,不管是停在那还是开起来的回头率都是我最满意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基本没有,要说就是载人最多两个人,后篇只能放放背包,人根本就坐不进去,由此就是出去宵夜没有四个朋友,当时就我一辆车,结果后面另两个朋友做了出租车,但是跑车也不用做那么多人,这一点我比较尴尬的,其他驾驶操控都没有太大问题。

  • 总结

    性价比的话感觉911还是偏低的,这个价位在配置上看来稍显寒酸,但是谁叫它是保时捷911呢,作为保时捷家族的灵魂车型传承者,911在人看来已经是保时捷的精神所在了,从第一代到现在这代车型的变化谈不上翻天覆地,标志性的设计都被很好的保留或者承接下来,每一代车型都有被人津津乐道的地方,这就是文化形成的特点,不像有些车一样,一味的追求设计感前卫感和之前车型一点关联都没有。

  • 2017-06-14 09:31

火枪手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6款 3.0T Carrera

5.0

弯道王者风范

  • 优点

    操控性挺好的,高速过弯时没有太大的身体倾斜,3.8T这款加速非常猛烈,流线型的超跑外形也是非常的迷人。

  • 缺点

    几乎找不到缺点。

  • 总结

    外形迷人,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哈哈,整车的操控没得说,加上3.8T的动力,爽爆了啊。

  • 2016-12-14 10:33

金泰妍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6款 3.0T Targa 4

5.0

完美的复古造型

  • 优点

    操控,高速转向十分稳健,市区开舒服路感十足。

  • 缺点

    几乎没有,就是开蓬后的短暂异响,还有导航不给力。

  • 总结

    targa的半敞蓬非常实用,也很低调,强烈推荐。

  • 2016-10-11 09:40

烟熏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2款 3.8L 双离合 S Cabriolet

5.0

笼中的野兽

  • 优点

    保时捷的外观好看~内饰非常精致,在跑车里面内饰应该算前几名了,当然还是比不了宾利和RR,但是就价格而言已经比两者便宜多了。动力也很好,舒适平时驾驶不会有顿挫感,而运动模式又立马展现出该有的姿态,这两者做的非常好,兼顾了日常与偶尔的疯狂。毕竟买了跑车也不会天天高速狂飙,中国国情也没多少地方能让你这样。

  • 缺点

    空间有点小,前排空间还是不错,后排空间就完全无舒适可言,坐坐小孩还行,成年人特别是高速170的实在是坐不下。座椅舒适性不够,不过运动座椅都这样,没有几辆跑车能让你坐得非常舒服的,要舒适大把的轿车可以选择。

  • 总结

    人生的第一台超级跑车,之前驾龄2年,一直开的是普通轿车,现在911的起点对我来说还是可以适应的,因为一贯我都喜欢开快车,但是开快车不等于暴力开车啊!我最主张安全第一!我是说,在安全的距离范围内能开多快就要开多快,不要墨迹啊。马路杀手一类最恨人了!由于911的动力够强劲,北方冬天冰雪路面,后驱大马力跑车我就不准备上路了。夏天开着速度还是很可以的。只是由于路面限制原因,本人在市区里只开过260,哈哈!准备有机会去赛道爽爽。很抱歉我发现我以前给车拍的照片竟然都没有了,现在又极少给车拍照,只能拿几张以前拍的照片湊合一下了。

  • 2016-06-12 10:57

guli

品牌:保时捷
车系:保时捷911
车型:2015款 3.8L GTS

4.0

不朽传奇之作,弯道之王!

  • 优点

    精准的转向,经典的外型,特殊调教的GTS专属的3.8高转发动机,GTS专属配置内饰、车轮、红色仪表还有GTS运排高亢的声音都是我最最满意的地方!

  • 缺点

    保时捷针对中国市场GTS阉割动力,明明430匹马力到了中国不知为什么成为了400匹!让人愤怒!!!这种做法让人鄙视!

  • 总结

    不朽传奇之作,弯道之王!

  • 2016-06-01 10: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