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日产 > 东风日产 > 阳光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62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71
  • 5分4个
  • 4分41个
  • 3分12个
  • 2分4个
  • 1分1个

吉安卢卡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2)

惊天大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5款 1.5XE 手动 舒适版

4.0

空间宽敞油耗低

  • 优点

    内饰没什么好说的一分钱一分货。还好自己花了1000多点装了一个大屏安卓导航,另外还在4S点装了一套真皮座套!看起来好了一点点,车内的塑料感不想说多了!我一般就我和我对象坐,完全够用!乘坐空间:我身高一米七出头,前后都没有感觉到挤。对象坐在副驾驶也觉得挺宽的。后排同事三人坐的时候也不觉得拥挤!拿车到现在开了2350多公里了,目前油表显示是6.1。上次油表报警在高速开了差不多40公里,下了高速加了200块钱油,当时显示2070公里。现在开了接近300公里还剩3格油。应该还能开个200左右。差不多4毛吧!很省油。

  • 缺点

    我是乞丐版,没啥配置。我只想说开门的把手能不能换好看一点的!

  • 总结

    驾乘空间相当宽敞,而且跑高速也不吃力,目前综合油耗也就6个多,个人觉得很省油,整体上说实惠又实用,值得推荐。

  • 2016-11-10 08:34

火枪手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1款 1.5L CVT XL 豪华版

4.0

阳光 1.5L CVT XL 豪华版

  • 优点

    设计简约,空间大,阳光的空间设计绝对是超越这个级别的了,后排腿部空间也是很大。

  • 缺点

    CVT变速箱质量不稳定,很多阳光在过了质保期后变速箱就出现电磁阀故障,厂家也不召回,CVT的硬伤。

  • 总结

    阳光整体用着还不错,经济实惠,除了CVT硬伤外,其他没有过小毛病,整体还算是皮实耐用的,油耗很低。

  • 2016-10-17 13:16

蜡烛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5款 1.5XE CVT 舒适版

4.0

阳光 2015款 1.5XE CVT舒适

  • 优点

    易操控,动力足,个人感觉视野不错,比一般的轿车要好。后排空间超大。腿部空间超级满意。

  • 缺点

    外观老气,内饰廉价,大灯不够亮。内饰比较普通,实用型。门板比较单薄。

  • 总结

    个人感觉动力是随踩随到,我认为这辆车适合中年人或者老年人开,很平稳,很舒适,各方面调教的也都偏舒适一些。

  • 2016-08-11 14:01

小泽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5款 1.5XE 手动 大师版

4.0

油耗目前六个左右,刚跑了九百公里,车子总

  • 优点

    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6L,各方面配置相对同等价位车型来说非常高端,无钥匙启动系统更是锦上添花,本人最满意的就是发动机,超带劲。

  • 缺点

    车身薄,这是不可争议的事实,自重也才是1吨多一点,跑到时速110公里后,确实有点飘,我这体重还在那呢。后避震不行,软,做上3成年人,车身跑起来后下坠明显。内饰呆板单调,不够大气。车门也许轻的缘故,关用力了,声音震动感很强,关轻了,关不上。车上音响还不错,但很遗憾没有设计后排座音箱。轮胎噪音不好,跑点不平的路噪音很大。底盘等等还是车身薄呀,跑到60码后,路上的小石头打到车身上,发出的声音让人心疼。

  • 总结

    油耗目前六个左右,刚跑了九百公里,车子总体感觉还行

  • 2016-05-25 12:57

幸福花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4款 1.5XE 手动 舒适版

4.0

空间出众动力强

  • 优点

    外观中规中矩吧,比较普通,我不是喜欢车头很长的,但是这个车头稍微长一点点就完美了,这样牺牲了外形,增加的内部空间,有得必有失,也算不错吧。空间大的没话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同级别的车里面算是大的了,头部空间也很富裕,开车不累,很轻松,没有压抑感,后备箱也很大,放两个大行李箱,还有很大的富裕空间,很不错,相当满意。动力没话说,主要是车身轻的原因吧。阳光车重1030公斤,1.5l的排量,动力根本不用强调,稍微多加点油门,提速相当快,而且推背感很强,这个车不是低档有劲,高档就没劲了,是每个档位动力都很强,2000转换挡,想超谁超谁,这点比较超出我的预期。操控没的说,日系车不光发动机好,做工也是不错的,每个档位相当顺溜,没有一点阻挡的感觉,吸入感也不错,适合新手开,很容易上手,这个价位的车型应经别无他求了。

  • 缺点

    最不满意,车体太轻,前后保险杠基本没有,而且很厚的泡沫,日系车大家都说有泡沫吸能,就不能改改吗?

  • 总结

    车内空间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表现数一数二,尤其是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非常富裕,而动力表现也出乎我的预料,挡挡都非常有力没有疲软的表现,整体感受挺不错的。

  • 2016-03-22 10:2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