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日产 > 东风日产 > 阳光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62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71
  • 5分4个
  • 4分41个
  • 3分12个
  • 2分4个
  • 1分1个

吉安卢卡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2)

日产13547885526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1款 1.5L CVT XE 舒适版

4.0

满意油耗,烦恼烧机油

  • 优点

    第一油耗,非常满意,高速4.7L,大城市热天开空调7.5L,不开空调6.5,轮胎马捷斯我原车跑了10.8万公里,4年还有5毫米花纹,安全换了空间大,质量我11万km,什么都没有换修,只加汽油,机油。三滤

  • 缺点

    烧机油,从第一次保养开始,4s保养就发现烧机油,合成,半合成,普通,日产的,其他的机油都烧,特别是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烧的更快,2000---3000km就开始烧,不到5000km4L就没有了。搞得我到处找亲戚朋友要他们剩的机油,他们的车都不少机油,根本没有保养后要剩余机油的,

  • 总结

    操作轻便,人机工程好,适合国人驾驶技术 。国人开车技术在全球排中等水平

  • 2017-05-04 19:55

在哪儿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5款 1.5XE 手动 大师版

4.0

空间充裕经济实惠

  • 优点

    外观,是阳光的硬伤,流线不明显,甚至有些臃肿的外观,对于外观控的朋友们确实没什么继续了解的好感,而且车身整体的匀称程度也不好,让人有一种别扭的感觉,有一种说不出哪里不一致的感觉。内饰用料并不出众,单纯的塑料,没有颗粒感的设计,也没有很好的手感,但是整体看来也很协调,这个级别的车,不太追求那么奢华,只要结构设计合理就行。空间大一贯是日产车的优势,当时考虑买车,空间基本是首要条件,现在仔细想想,阳光可能就是为了做到空间充足,才舍弃了美丽的流线,常常听人说,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既然不能兼得,那就不如有个宽敞的空间了。性价比绝对是上乘的,6万多的车带四轮碟刹,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等等,方便性和舒适性一下就上去了,但是你买其他的车型,带同样的配置,恐怕这个价格拿不到吧?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外观还有内饰了,外观的流线型不够,远看像个旺仔小馒头,圆鼓鼓的。

  • 总结

    最满意的应该是它的油耗了,百公里6个油多一点,我也很满足,可能我刚学习上路,驾驶本领还不到家,我相信油耗还会下降的;还有就是动力方面,1.5的动力,家用绝对足够,而且二挡的加速能力也是杠杠的。

  • 2017-02-14 07:15

零零發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1款 1.5L CVT XE 舒适版

2.0

不买东风日产CVT,有缺陷。

  • 优点

    省油谈不上,1.5L级别油耗都差不多。百公里6L左右。

  • 缺点

    CVT变速箱有严重缺陷,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问题不是个案。变速箱噼里啪啦异响,感觉就像底盘下面挂了根铁丝,烦死人。4ssss检测变速箱坏了,要换总成,3万软妹妹,车子全程4s维修保养。刚好3年3个月的车过保,要自费修,二手车卖都不上6万。还不哪天找个石墩撞烂算了。

  • 总结

    下台车打死不买东风日产的CVT了,小日本也算得准刚好过保就来事。买日产的注意啦。

  • 2017-01-04 17:00

薄荷绿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5款 1.5XE CVT 精英版

4.0

家用首选~阳光

  • 优点

    我不是外观控,自己不是很在乎外观的,只要是看着顺眼就可以了。这个级别空间应该还算可以的,就是橫向的空间有点小,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个人感觉比高一级的卡罗拉没得差,甚至还要大一点。3口之家用这样的空间是完全没问题的,尽管大胆放心的使用。1.5的动力并不是很差,不过也够用,但我都是一两个人在车上。

  • 缺点

    减配严重,内饰的粗糙做工

  • 总结

    1.5 CVT 省油空间大,合资品牌,性价比超高,空间大,操控好,总体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 2016-11-24 08:13

张大宝

品牌:日产
车系:阳光
车型:2015款 1.5XE CVT 大师版

3.0

家用比较不错

  • 优点

    舒适性比较好,发动机噪音也非常小,舒适很不错。

  • 缺点

    隔音效果不好,内饰布局有点单调了。

  • 总结

    车辆的操控比较灵活舒适,方向盘转向力度比较轻,指向精准。外观方面个人比较喜欢,大气,全车轮眉颇具运动风范,日产车中算是比较经典的设计了。

  • 2016-11-22 11:2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