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Intel酷睿芯片杀入汽车:可在车内玩3A游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8 09:21作者:随心编辑:王雨

  在202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英特尔展出了针对智能汽车打造的新一代酷睿核心智能座舱平台。

  新一代酷睿核心智能座舱平台具备强大的算力,采用Intel 7制程工艺技术的PC级别处理器,具备强大性能。

  通过PCIE高速接口,该平台可扩展独立显卡,通过集显+独显打造座舱顶级的图像处理能力,使用户可在座舱内体验3A级别游戏。

  此外,强大的算力和完善的工具链,可使车厂将大模型移植到英特尔平台离线运行,为车主带来更低延时用户体验,同时节省流量费用。

  新一代酷睿核心智能座舱平台横跨ARM和x86生态,可让用户在使用传统安卓应用的同时,也能随时随地实现办公、娱乐、视频编辑和在线会议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