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第10万台发动机下线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0 09:45作者:Loey编辑:王厅

  7月19日消息,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发动机厂于近日迎来了GS6系列第100,000台发动机下线。

  据介绍,GS6系列发动机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历时4年打造的高性能低油耗全铝汽油发动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GS6系列发动机已应用于全新荣威RX5/eRX5、全新荣威i5以及全新MG5、MG7等多款热门车型。

  据悉,郑州基地是上汽乘用车继上海临港与南京浦口之后的第三个整车生产基地,从2017年9月27日首辆整车下线至今不到70个月,郑州基地迎来第150万辆整车下线,累计创造了超千亿产值。

  官方表示,随着上汽集团郑州新能源动力生产基地动力电池项目的落地,以及更多的新能源智能化车型和出口车型的导入,叠加发动机厂新机型的导入和产能的不断提升,郑州基地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支撑体系。并且,郑州基地发动机厂一二期的相继投产、GS6系列10万台发动机的下线,正在为郑州基地乃至上汽乘用车的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芯”动能。

  此外,官方表示,面向未来,上汽乘用车将以绿色科技和卓越品质为驱动力,全力提速冲刺新赛道,以创新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为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环保的绿色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