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亿纬锂能拟增约23GWh圆柱磷酸铁锂电池产能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6-27 08:52作者:于凯琪编辑:王雨

  亿纬锂能发布《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创业板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审核问询函的回复报告》。

  文件中提到,该次募投项目为23GWh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一)和21GWh大圆柱乘用车动力电池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二)。项目一拟新增约23GWh圆柱磷酸铁锂电池产能,主要应用于乘用车、户用储能等领域。截至目前,公司圆柱磷酸铁锂电池已取得的未来5年的客户意向性需求合计约88GWh,足以覆盖公司圆柱磷酸铁锂电池产能。项目二拟新增约21GWh 46系列大圆柱电池产能,主要应用于乘用车领域。截至目前公司46系列动力储能电池已取得的未来 5 年的客户意向性需求合计约392GWh,足以覆盖公司大圆柱电池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