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FCA或于第二季度审视剥离玛涅蒂玛瑞利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3-05 09:39作者:阳万顺编辑:刘宁

  据外媒报道,FCA星期三表示,集团或将于第二季度审视剥离旗下零部件业务——玛涅蒂玛瑞利业务的可能性。

  上月,FCA CEO 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曾表示,他曾向集团董事会申请在2018年年底之前完成剥离旗下零部件业务,即玛涅蒂玛瑞利。玛涅蒂玛瑞利主要负责生产汽车照明设备、引擎、电子系统、悬挂系统和排放系统等。

  FCA表示,现在还不能够确定在审视剥离玛涅蒂玛瑞利过程中会形成最终决定,甚至达成任何形式的交易。而一旦开始剥离,将会彻底完成。FCA也拒绝在达成决定性意见之前向外界透露关于此事的细节。

  FCA 董事会计划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对业务剥离交易的细节进行审视,同时也会审视集团2018-2022年的商业规划。

  玛瑞蒂玛瑞利总部位于米兰,在《美国汽车新闻》2017发布的全球100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排名当中位列第28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