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第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8 09:54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在7月26日表示,受DBX707 SUV和限量版V12 Vantage Roadster车型价格和需求双双上涨的影响,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超过了预期。受此利好消息推动,26日该公司股价上涨了6%。

  阿斯顿马丁公司公布,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调整后的运营亏损为3,890万英镑(合5,020万美元),收入为3.815亿英镑。而分析师此前普遍预计,该公司调整后的营业亏损为5,100万英镑,营收为3.44亿英镑。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medeo Felisa在一份声明中称,为庆祝品牌110周年而推出的新“Valour”车型的需求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Felisa在谈到这款特别版汽车时说道:“在两周的时间里,110辆车全部售出,该车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该公司还表示,其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下一代跑车DB12也已售罄,新车将于本季度开始交付。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阿斯顿马丁的重点将转移到DB12和核心产品组合的盈利能力上。”阿斯顿马丁维持了其对2023年销量的预测,即今年预计将售出大约7,000辆汽车,调整后的核心利润率约为20%。

  自2018年以来,阿斯顿马丁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不过,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对前景的看法变得更为乐观,并计划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下一代跑车和限量版车型,以提高现金水平和利润。

  过去几个月中,阿斯顿马丁还与中国车企吉利,以及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Lucid达成了电气化投资协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