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恩智浦一天内达成两项重要合作事宜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7-06-23 10:37作者:关公子编辑:王厅

  向公关部同志致敬。

  据外媒报道,恩智浦半导体与哈曼国际将强化互联技术合作,几乎同一时间,恩智浦半导体与伊莱比特(Elektrobit,EB)宣布达成合作,致力于交付一款功能强大的新研发平台。

  恩智浦半导体与哈曼国际将加强在新兴的技术领域的合作,共同研发未来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合作领域包括利用空中下载技术实现升级、确保车辆对外界通信及提供软件定义型(software-defined radio)无线广播。两家公司表示将利用各自的专业知识,推动互联车辆的相关支持性技术,如调音器、数字信号处理器、放大器及应用处理器等。双方同时致力于产品研发前的相关工作,包括共同编写产品规格,交换早期的产品样品,继续交流、论证新汽车理念(如Rinspeed)。

  在另一项合作中,双方将整合恩智浦BlueBox自动驾驶研发平台与伊莱比特的EBrobinos软件架构,以便用于研发高度自动化的驾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