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特斯拉Autopilot 2.0即将升级 操作更流畅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6 08:46作者:王刊编辑:王子华

  据外媒5月22日报道,特斯拉将于6月份推出Autopilot 2.0软件更新,主要在控制算法上做出改进,以提升用户驾驶体验。

  一位Twitter用户对Autopilot系统在高速行驶时出现不必要的急停表示不满。对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目前的算法“虽然安全,但不流畅”,但更新后的算法将“更加安全,且超级流畅”。他在Twitter中写道:“下个月就要推出特斯拉Autopilot软件更新了,心情非常激动,新控制算法的流畅度堪比丝绸!”

  此外,新软件还包括自主垂直式停车和自动感应式雨刷。该软件更新只针对2016年10月以后发布的第二代Autopilot 2.0系统,与Autopilot 1.0相比,其传感距离更长,芯片处理速度也更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