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FCA拟召回10万辆车 以修复安全气囊隐患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09 09:01编辑:贾冀鸥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10万辆老款卡车和SUV,以替换可能引发危险的高田气囊充气泵。

  此次召回主要涉及旅客一侧的安全气囊,但也包括部分驾驶员一侧的气囊。涉及车型包括2009克莱斯勒Aspan和道奇Durango SUV,以及部分2010 Ram 3500和2005-2009Ram 2500皮卡。

  高田公司利用化学制剂硝酸铵从而使气囊在碰撞中膨胀。但高田生产的充气泵在长时间接触湿热环境时会产生大威力的爆炸,并向车辆飞溅出碎片。目前,全球已有16人因与之相关的事故死亡,并约有180人受伤。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尚未得到因此次被召回车辆人员受伤的报告。

  经销商将用另一家公司生产的充气泵替换原有的充气泵。克莱斯勒称,从1月12日开始,车主将陆续收到有关召回的信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