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有惊无险 普利司通加价并购Pep Boys

来源:轮胎世界网时间:2015-12-16 08:26编辑:周奕

  美国汽车配件零售商Pep Boys(佩普男孩)已经同意普利司通每股15.5美元,共计8.63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据了解,普利司通今年10月宣布以8.35亿美元收购Pep Boys,但近日收到Pep Boys关于取消协议的通知。后者部分股

  东指责普利司通每股15美元报价太低,拟接受美国亿万富翁卡尔·伊坎(Carl Icahn) 提出的总价8.63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不过,Pep Boys给普利司通三天时间提出新的要约。日前,普利司通将收购价格从每股15美元提高为每股15.5美元,使并购价格达到8.63亿美元。

  Pep Boys同意了普利司通新的收购要约,使得此次并购有惊无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