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买了都说香 理想L8车主净推荐值位列第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04 08:3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4日消息,《杰兰路2023年度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品牌健康度研究》正式发布。

  其中,理想汽车品牌百人青睐指数排名第一,领跑新能源汽车品牌;品牌净推荐值NPS排名第二。

  在分车型净推荐值中,理想L8和理想L9位列第一和第三,分别获得89%及86.8%用户的推荐。

  在过去的一年中,理想L9、理想L8、理想L7三款车型的累计交付量均突破了10万辆,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销量领先。

  理想汽车表示,理想L系列车型的持续火爆,离不开理想汽车对中国家庭需求的深刻洞察和理解。

  除了理想外,蔚来ET5、零跑C11和蔚来ES6的净推荐值也杀入前5。比亚迪在前20名中占据7个席位,占比超过1/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