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官方剧透Cybertruck 新增野兽模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30 09:2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最新版的App当中,官方剧透了有关于Cybertruck的相关信息。

  据悉,在App当中,特斯拉更新了Cybertruck的3D模型,具体的展示了车辆的各种细节。

  特斯拉官方还公布了野兽模式下的加速动画,马斯克曾表示,他希望“野兽模式”版本的Cybertruck能够在3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

  配置方面,全新的Cybertruck将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两款轮毂一个扁平比较高,一个较低,预计将会拥有不同的越野性能,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Cybertruck还推出了一款专用的车顶帐篷,该帐篷可利用尾箱进行搭建。

  此外,App还显示,Cybertruck的灯条为可选配件,苹果的“快捷指令”可控制电动尾门的开关。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Cybertruck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启交付。有意思的是,据特斯拉产品设计总监哈维尔·维杜拉透露:本次交付仅只有10辆新车,车主还都是特斯拉的内部员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