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瑞典法院裁定特斯拉有权交付车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9 09:30作者:宋明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瑞典报纸《Aftonbladet》报道,瑞典一家法院在11月27日裁定,瑞典交通管理局必须找到一种方法,以解决特斯拉新车的车牌被邮政工人阻拦的问题。

  在此之前,特斯拉起诉了瑞典交通管理局和瑞典邮政(PostNord),因为邮政工作人员已经停止为其新车派送车牌。

  在11月20日,瑞典邮政员工加入了罢工活动,旨在迫使特斯拉签署集体谈判协议。而瑞典交通局拒绝以其他方式运送车牌,理由是他们受合同限制,必须使用瑞典邮政的服务。

  然而,根据北雪平地区法院裁定,瑞典交通局必须在七天内将车牌交给特斯拉,否则将需支付100万瑞典克朗(95,000美元)的罚款。

  “法院做出了支持特斯拉立场的决定,而这是正确的。”特斯拉律师Johannes Ericsson说道。

  北雪平地区法院、瑞典交通局、特斯拉及其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该裁决是特斯拉与瑞典劳工组织之间斗争的最新转折。由于特斯拉不接受集体谈判,此前,IF Metall工会于10月27日让特斯拉机械师进行罢工,拒绝为特斯拉汽车提供维修服务。其他工会成员,包括码头工人、电工和清洁工,也纷纷参与了罢工。

  特斯拉在法庭文件中称,瑞典交通局决定不发放牌照是“对一家在瑞典运营的公司的特殊攻击”。特斯拉的政策是不签署集体谈判协议,并表示其员工的待遇与IF Metall工会要求的一样好,甚至更好。但IF Metall工会表示,所有公司都有集体协议,这对瑞典劳动力市场模式至关重要。

  据组织瑞典邮政工人的Seko工会透露,特斯拉的一个简单解决方案是与IF Metall工会签署集体谈判协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