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今年下半年江西将发6000万元汽车消费券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8-03 10:31作者:Loey编辑:王厅

  8月1日,据江西发布公众号显示,江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情况。据发布会消息,今年下半年江西将统筹安排省级商务发展资金1亿元用于发放消费券,比去年增加3000万元。

  据悉,此次消费券拟分四个类别,分别为汽车消费券、家电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家具消费券。

  其中,汽车消费券的发放,江西省级层面拟安排6000万元,计划通过省市联动的形式,带动各设区市投入配套资金,共同发放汽车消费券。

  据了解,在该消费券发放后,消费者购车后通过各设区市选定的平台提交申报材料,审核通过后领取消费券。由于消费券数量有限,拟采取先到先得的形式发放,发完为止。

  目前,江西省商务厅正在制定各类别消费券发放的实施细则,按照公开透明和公平竞争的原则,择优选择各类消费券的发放平台,确定后将通过媒体和江西省商务厅官网、“江西商务”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