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泽西州将于2035年禁售内燃机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4 09:11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加入了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佛蒙特州、纽约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在内的九个州的行列,将在未来禁止销售燃油汽车。2027年起,新泽西州将开始限制在州内销售的汽油动力汽车、轻型卡车和SUV的数量,并最终从2035年起全面禁售。

  新泽西州州长Phil Murphy和环境保护部专员Shawn M. LaTourette在11月21日宣布,该州将于12月18日通过“先进清洁汽车II”(Advanced Clean Cars II)法规,新法规将使该州逐步淘汰燃烧化石燃料的轿车、卡车和SUV。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最早提出禁售燃油汽车的州,随后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纽约州、俄勒冈州、罗德岛州、华盛顿州和新泽西州也宣布将执行“先进清洁汽车II”法规,鼓励人们放弃燃油汽车,接受零排放汽车。

  截至目前,美国联邦政府没有出台任何禁令,但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在美国销售的新车中,50%将来自电动汽车。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已为实现这一目标划拨了50亿美元的预算。

  与其他州的内燃机汽车禁令类似,拥有和驾驶燃油车并不违法,但是该州境内将不再销售新的燃油车,二手车交易不受限制。但是,只要车辆符合排放标准,消费者也可以从其他州购买内燃机汽车。

  新泽西州的这一决定导致了汽车游说者和车企的不满,数以千计的信件涌向了州办公室,要求州政府撤回这一决定,车企认为这个决策限制了人们想要购买何种汽车的自由,或者在某些情况下,限制了人们购买低价汽车的自由。

  新泽西州工商业协会官员Ray Cantor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汽车的决定,既没有考虑成本,也没有考虑可行性。它没有考虑到地方和高速公路基础设施的缺乏,没有考虑到电网容量,也忽视了消费者的选择,没有考虑到新泽西州的居民,尤其是中低收入家庭。”

  然而,环保组织对此却持有不同观点。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高级清洁车辆和清洁燃料倡导者Kathy Harris表示:“电动汽车革命已经来临,其益处是深远的,即使对于那些从未打算驾驶电动汽车的人来说也是如此。通过采用先进清洁汽车II标准,新泽西州正在对更清洁的空气、改善公众健康和减缓气候变化做出承诺。”她还补充说,到2050年,该州至少可以让175人避免因空气污染而过早死亡。到2050年,该计划将为新泽西州车主节省近600亿美元的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