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威马集团科技有限公司被强制执行1153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1 09:29编辑:王雨

  天眼查App显示,11月以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6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1153万余元,涉及承揽合同纠纷等案件,执行法院为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法院、祁东县人民法院等。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SHEN HUI(沈晖),注册资本60亿人民币。风险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存在50余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5677万元,此外,该公司还存在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不久前,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案件引发关注。威马汽车回应称,公司并未申请破产,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经法院受理的预重整阶段。此外,对于沈晖“跑路”的传闻,威马汽车工作人员称,沈晖出国是在海外寻求新的战略投资人,并推进公司在出海市场的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