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国最大特斯拉目的地充电站落户深圳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0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深圳华侨城目的地充电站已正式建成。

  据悉,该目的地充电站是全国700多座特斯拉目的地充电站中最大的一个,共计安装了188根目的地充电桩。

  特斯拉充电团队产品经理张弛表示:该充电桩最大可为特斯拉电车支持21kW的充电功率,从0%到80%最快为6个小时。

  此外,该充电桩还可为其他品牌的车辆提供充电服务。

  截至目至今,特斯拉已在深圳建设开放 61 座超级充电站、537 根超级充电桩,以及 28 座目的地充电站、341 根目的地充电桩。

  那么,究竟什么是特斯拉“目的地充电站”呢?

  简单来说,目的地充电站就是去某个地方消费、办事的时候,目的地设置有充电桩,可以为车主提供充电的条件。

  大多数目的地充电站会设置在酒店、商场、办公楼等可能会长时间停留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