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格华纳与PolyCharge签订电容器许可协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4 08:5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博格华纳获得了来自一家欧洲豪华汽车品牌制造商的更多订单,为其提供更多的逆变器和直流/直流转换器集成控制模块(CIDD),用于此制造商的B级和C级四驱混合动力车型。通过集成逆变器和DCDC转换器,CIDD可以同时管理车辆的电力驱动及其附件系统,从而满足该汽车品牌制造商以更轻、更小和更具成本效益的套装来实现功率密度最大化的目标。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Stefan Demmerle 博士表示:“获得这项业务标志着我们与该客户的混合动力技术项目的业务量有了显著的提升。我们很高兴他们继续选择博格华纳的 eDrive 产品,不仅是因为产品具有卓越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是因为他们认可我们为实现工厂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坚持不懈努力。”

  博格华纳的 CIDD 采用了具有专利技术的 Viper 功率模块,该模块具有双面水冷设计,功率密度是市场上其它模块的两倍,并具有可扩展性,可满足多种应用的不同功率输出要求。此外,搭配全新一代电源和栅极驱动电路,使系统效率更高,可显著提高车辆的续航能力。CIDD 将控制器电路和直流/直流转换器功能集成在一块电路板上,无需线束连接,无需单独的直流/直流转换器外壳和液冷连接器,同时还减少了器件间昂贵的高压布线,从而减轻了产品重量,提高了可靠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