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球最快倒车时速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9 09:0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近日,地球上最快的电动汽车Rimac Nevera,又创下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Rimac Nevera在德国帕彭堡汽车测试工厂的跑道上,倒车的的最高时速达到了171.34英里/小时(约为275.74公里/小时),该速度创下了全球最快倒车时速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创造该记录的驾驶员是Goran Drndak,他表示:“你面朝后,看着风景越来越快地从你身边闪过,感觉你的脖子向前拉,几乎和你通常在猛刹车时感受到的感觉一样。”

  而车辆制造商Rimac称:之所以能够实现这一非凡壮举,是因为Nevera的传动系统没有齿轮,只有四个单独的电机(每个轴两个),推动汽车前进或后退,而不考虑传动装置。

  此外,在去年11月份,Rimac Nevera又创下了412km/h的极速,成为全球最快的纯电动量产车。

  该车搭载了四台驱动电机,最大马力1887Ps,峰值扭矩为2360牛·米,配备120kWh电池包,零百加速仅需1.97秒。

  据悉,Rimac Nevera由来自克罗地亚的Rimac(锐马克)厂商制造,该品牌以打造极限性能的电动车而全球闻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