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10月汽车销售月末降温 销量低于预期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08 09:51编辑:王雨

  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美国10月轻型车新车季调后年化销量为1550万辆(上月为157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5.6%(上月为14.4%),为连续第14个月保持同比增长,但汽车销售在10月末降温,并低于预期。

  分析公司Wards Intelligence的初步估计显示UAW罢工导致汽车销量下降了35,000辆,且未受影响的汽车公司并没有受益于此。尽管UAW的罢工对生产的影响显著(约20万辆),不过行业总库存并未受到明显影响。10月,行业总库存增长至215万辆(上月为193万)。协会预计库存在未来两个月进一步上升。

  现在,所有三家受罢工影响的车企都达成了临时协议,随着工会成员了解新协议并投票批准,汽车生产将在未来几天内恢复。即使如此,其中一家或多家车企的工会成员仍有可能投票否决拟议协议,并恢复罢工。展望未来,协会预计2023年汽车销量为1540万辆,与上月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