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前10月交付77.1万辆 已超去年全年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1-05 09:30作者:MANU编辑:李丰

  数据统计,特斯拉中国在今年1-10个月总交付量达到771000辆,已超去年全年交付量。

  2022年特斯拉全球交付量不过131万辆,上海超级工厂交付量就超过71万辆,占比达到54.2%。今年,更是仅用9个月,便追平去年全年数据。

  近一段时间,不断有分析人士指出,欧洲、北美电动汽车需求下降,尤其特斯拉在其北美大本营也是屡屡受挫,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也出现下滑。但在中国,特斯拉依然表现强势。

  10月份,特斯拉中国交付72115辆,虽然环比有所下滑2.6%,但也是可以理解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此前大量客户等待购买焕新版Model 3,但该车10月26日才开启交付,且目前提车周期为6-9周,预计今年最后两个月,特斯拉的销量还能有所提升。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产量最大、效率最高的超级工厂,其产能已经从第二季度的75万辆/年提升至第三季度的95万辆/年。除了要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10月还出口超过4.3万辆电动车,支援特斯拉欧洲市场。

  据悉,随着Model 3焕新版上市,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末对上海超级工厂的产线进一步升级改造,预计第四季度产能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