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领克汽车10月销量新能源车型占比近五成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9:29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0月,领克汽车共计销售了24707辆汽车,同比增涨了50%。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高达44%,年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8%。

  日前,领克旗下紧凑型SUV 06 EM-P正式开启了预定,该车定位为“新都市机能超电SUV”,新车的外观沿用了领克06的设计风格,但针对其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4350/1820/1625mm,轴距 264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名为“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非常显眼,物理按键被中控大屏所取代,所有的功能几乎都集中到了这块超大的中控屏幕当中。

  动力方面,领克06 EM-P在动力方面搭载由1.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传动系统匹配3挡DHT变速器。

  据悉,现在下定领克06 EM-P并支付1000元定金,还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的“购车券”,以抵扣车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