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bp旗下充电业务从特斯拉采购充电桩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0-27 09:58作者:Ramy编辑:王厅

  据路透社报道,10月26日,英国石油公司(bp)宣布旗下电动汽车充电业务bp pulse将从特斯拉订购价值1亿美元的超高速充电桩,以用于美国市场。这是特斯拉充电桩首次在独立网络上部署。

  bp pulse计划到2030年在美国投资高达10亿美元建设充电站,此次采购是该计划的一部分,也为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特斯拉提供了新的收入来源。

  bp指出,其采购的特斯拉充电桩最早将于2024年在旗下美国旅游中心(Travel Centers of America)和Amoco等品牌推出,并通过与租车公司赫兹(Hertz)等公司的合作,在第三方公司的设施使用。其中,首批充电桩将安装在休斯顿、凤凰城、洛杉矶、芝加哥和华盛顿。

  bp pulse全球首席执行官Richard Bartlett表示,“这是我们在美国建立高速、开放充电基础设施迈出的重要一步。”特斯拉负责充电基础设施的高级主管Rebecca Tinucc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销售我们的快速充电硬件是我们迈出的新一步,我们希望扩大这一领域的业务。”

  bp pulse充电桩将与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和联合充电系统(CCS)连接器兼容,从而为特斯拉之外的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充电。过去数月以来,多家汽车制造商宣布采用特斯拉的NACS,使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充电标准更接近于成为行业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