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扩建申请的反对意见被驳回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0-25 09:45编辑:王雨

  据Teslarati,当地时间周一,德国勃兰登堡州环境办公室驳回了对特斯拉(TSLA.US)扩建柏林超级工厂计划的反对意见。

  在埃尔克纳(Erkner)市政厅举行的会议讨论了当地环保协会对特斯拉超级工厂扩张计划的指控。勃兰登堡绿色联盟和自然与景观协会没有参加会议。“讨论是一场闹剧,”绿色联盟的州经理迈克尔·甘斯科此前表示。“当然,我们无法核实这些变化有多大。”他所指的是特斯拉的申请文件,这些文件被部分涂黑了,部分删节的文件是听证会的依据。

  主持这次会议的国家环境办公室官员安德烈·施格纳表示,特斯拉对文件的更新是合法的。另一方面,德国总理朔尔茨对超级工厂的扩建表示支持,他指出,留住企业对维持和扩大繁荣至关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