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品牌百亿欧元降本增效计划遇阻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0-20 09:01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因为与强势工会的谈判进展迟缓,大众品牌的降本增效落后于此前计划。此前,大众集团表示将在10月前推出方案,为旗下大众品牌削减成本100亿欧元,旨在帮助其在2026年前实现6.5%的利率目标。

  然而,消息人士称,与工会的第一次会议直到10月初才举行,关键措施预计将在年底前才能确定。

  大众汽车正处于战略转变之中,并承诺在股市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大幅削减固定成本和提高生产力,以提高利润率。

  此前大众曾透露,成本削减计划将包括削减车型,专注于走量车型,包括大众乘用车以及西雅特、Cupra和斯柯达品牌。大众品牌是集团销量最高的品牌,但利润率一直落后于豪华奥迪和保时捷。

  工会发言人证实,已经就此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但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他补充说,工会不会接受任何削减工作保障的威胁。包括工会主席Daniela Cavallo在内的劳工代表占公司监事会的一半席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