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己LS6被曝只要19.69万 官方紧急辟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0 08:5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智己LS6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2.99-29.19万元,官方提供了上市权益价后,权益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

  21.49万元就能够买到中大型纯电SUV,即便与小鹏G6“性价比战神”和销量王者特斯拉Model Y相比,这样的价格也是相当炸裂。

  但日前,又有网友发帖称:智己LS6优惠裸车价只要19.69万元。

  对此,智己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表示非常震惊,并警告大家不要相信这种信息。

  官方还表示,有的机构用低车价作为诱饵,推销非常高利率的贷款,让人一不小心就被骗踏入了圈套,天上可不会掉馅饼。

  大家喜欢智己LS6可以通过官方渠道(APP和小程序)预约、试驾、下订单,别轻易相信网上这种渠道。

  据悉,智己LS6上市后销售异常火爆。

  智己CEO刘涛日前表示,智己LS6上市48小时锁单突破6,000台,他们已调整工厂生产作息,开展两班生产制。

  而智己LS6动力系统方面,数据表现也是异常亮眼。

  LS6双电机版零百加速仅需3.48秒,最高车速252km/h,续航里程超750km,单电机版零百加速仅5.9秒,综合续航里程超6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