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时间不多了 东风集团收购神龙公司第三工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0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日前,东风集团披露交易公告称,东风集团购买神龙汽车位于中国武汉和襄阳的特定土地使用权、建筑物和构筑物。

  同一天,东风集团与神龙公司达成租赁安排,东风集团将目标资产出租给神龙公司。

  此外,东风集团在公告中重申,东风集团与Stellantis集团对神龙公司的治理模式保持不变,中法双方股比保持不变,中法股东双方将继续履行2019年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支持神龙公司可持续发展。

  有消息称,上述目标资产主要为神龙公司位于武汉的第三工厂。

  据了解,此次收购的目标资产主要用于生产其现有的标致和雪铁龙乘用车以及富康车型。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同表示:这是结合东风与Stellantis战略安排,和神龙公司自身特点而实施的重要举措,是最利于神龙公司长期稳定发展的。

  目前,据数据显示,2022年,神龙公司出口汽车3.7万辆,同比增长180%。从最新进展看,神龙汽车几项新规划的出口项目已全面启动,并在年内落地,未来还有更多出口项目陆续启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