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呼吁美国出台更严格燃油经济性法规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0-19 09:40作者:Ramy编辑:王厅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呼吁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并希望监管机构禁止汽车制造商使用电动汽车的积分抵消汽油动力汽车的销量。

  10月17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来自特斯拉的一份评论。特斯拉在评论中称,NHTSA应该采用其最严格的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提案,也就是要求所有汽车制造商到2032年每加仑汽油平均行驶近75英里。

  目前的要求是,到2026年,每加仑汽油平均行驶49英里,而NHTSA的建议是,到2032年,新车每加仑汽油平均行驶58英里,均低于特斯拉建议的方案。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表示,NHTSA的提议将使汽车制造商面临140亿美元的罚款。该联盟代表福特汽车、通用汽车、Stellantis、本田汽车和丰田汽车等主要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还认为,联邦监管机构应该终止一项积分计划。此前,汽车制造商旗下每辆电动车相当于每加仑可行驶100英里以上,进而可在销售燃油汽车的同时使车队满足标准。但是,一些环保人士认为,该计划削弱了CAFE计划的抗污染目标。

  特斯拉在提交给NHTSA的评论中表示,“这有利于内燃机汽车,造成了不协调,并将研发投资从最佳的电气化减排技术上转移,而且削弱了标准的执行度。”

  不过,特斯拉一直是积分制度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中,该公司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出售监管积分的收入为2.82亿美元,但该公司表示,随着竞争对手推出更多的电动汽车,预计这一收入将减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