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再传捷报 问界新M7累计大定突破7万台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30 08:45作者:MANU编辑:王厅

  问界新M7再传捷报!10月28日,AITO汽车官方宣布,新M7上市45天,累计大定已经突破7万台。

  新车的火爆对其交付能力是一大考验。日前官方透露,赛力斯已新投入超10亿资金和2万多的人力,全力保障稳中增产,保障高质量交付。此外,工厂还新增一个班次,实现每日22小时满负荷运转。

  AITO还推出提车关爱计划,如果发生交付延迟,可享受超期补贴,标准为200元/天,至高10000元。

  目前官方给出的提车等待周期为:

  10月16日(含)前支付大定的用户,PLUS版提车需要4周时间,Max版需要6周时间;

  10月17日-11月30日(含)支付大定的用户,PLUS版提车需要8周,Max版提车需要10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