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董事长:未来五年要花1000亿元研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7 08:5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2023奇瑞科技日于今日举办,会上,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活动现场表示:

  我们奇瑞在新能源上,起了个大早,也赶了个晚集,但接下来我们要后来者追上。我们明年在新能源上不会这么客气了,也是不会用亏损来撑发展。

  科技创新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汽车行业,奇瑞每年研发投入200亿元,未来5年研发投入要超过1000亿元。“我们要持续学习苹果、华为、宁德时代,要大胆追求颠覆式创新”

  尹同跃表示,奇瑞要做少、做精产品线,以前奇瑞只会做加法,不会做减法,现在到了必须要做减法的时候。

  奇瑞集团公布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奇瑞共卖出新车19.008万台,同比增长30.7%。今年1-9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达到125.3万辆,同比增长40.2%。奇瑞集团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123.27万辆)。

  事实上,奇瑞今年销量表现如此亮眼,与其出口表现强势也有关。今年上半年,奇瑞集团出口销量达到39.4万辆,占总销量比重为53.4%,也意味着奇瑞的出口辆已超国内销量,目前国内达成这一成就的车企,只有奇瑞一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