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F新任CEO致股东全体信:做好扩产准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07 10:11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在新CEO刚刚上任后,Faraday Future再传出新消息,根据新任CEO的致全体股东信,FF已经做好扩大产能的准备。

  新任CEO Matthias Aydt在信中透露,过去一年,FF在开发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和规模化生产准备方面取得显著进展。

  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了其九年历史上数个最具挑战性的里程碑,成功交付三辆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完成了美国生产和交付的所有合规程序,从供应商处获得交付必要的全部零部件。

  他表示,这标志着公司基本面发生了积极变化,形成了完整的经营闭环并进入营收阶段。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不过与此同时,他也提到,公司还需要应对和克服的挑战,其中一项就是获得支持未来增长所需的资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