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Seal于慕尼黑车展公布欧洲售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05 08:57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德国时间9月4日,比亚迪Seal(国内称为海豹)正式于慕尼黑车展公布了售价。据悉,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Design版与Excellence AWD版,售价分别为44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5.26万元)与50990欧元(约合人民币40.04万元)。比亚迪新能源产品已完成500万辆的总销量,并在去年销量186万辆。据比亚迪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介绍,自去年10月以来,比亚迪乘用车已进入欧洲15国,今年比亚迪的销售网络将覆盖德国17城。目前前八个月在海外销量共12万辆,年底希望达成20万辆-25万辆的销售目标。

  新车知识点

  新车共推出Design/Excellence AWD两版本 售价约人民币35.26万元-40.04万元;

  Design版搭载双驱单电机 续航可达570km;

  Excellence AWD版搭载四驱双电机 续航可达520km;

  全系标配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Excellence AWD版本增加抬头显示功能;

  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使底盘的整体性更强。

  外观沿用“海洋美学”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在沿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基础上,演绎出更具活力、更加丰富的运动美感。整车造型犀利,车身姿态更加低趴,搭配短前后悬、长轴距的完美车身比例,让人第一眼就可以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和优雅的气质。

  从侧面来看,比亚迪Seal长轴距+短前后悬的结构也极大限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增强车辆操控性同时也会带来更大的内部使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

  比亚迪Seal的尾部造型整体比较简洁,下方配有尺寸较大的扩散器。尾灯设计非常有特色,无论整体造型还是灯腔内部细节,均以水滴作为核心元素。呈参数化分布的点光源看上去非常精致,点亮后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内饰拥有丰富曲线 水晶档杆精致感拉满

  内饰方面,比亚迪Seal同样采用了 “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设计以海洋为主线,用丰富的海洋元素营造出座舱的优雅气质,液晶数字式仪表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则是比亚迪的标志性设计,其中还配备了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支持5G网络连接,并标配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此外Excellence AWD版本还增加了抬头显示功能。

  比亚迪Seal中控下方区域采用隆起式设计,两侧曲线勾勒出“小蛮腰”状的中控轮廓。透明换挡杆造型小巧,如同晶莹剔透的水晶,精致感拉满。周围的按键则采用环抱式的布局,也高度契合了内饰流畅、优雅的设计理念。

  座椅则采用了菱格和水滴形的打孔处理。后排乘员腿部空间方面,得益于e平台3.0技术,比亚迪Seal后排空间表现不错,搭配纯平底板设计,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也更好。

  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 续航里程最长可达570km

  底盘方面,比亚迪Seal的这款e平台3.0的集大成之作,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以及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拥有极强的运动天赋。

  续航方面,Design版本采用后轮驱动并配备单电机,电池将搭载82.5kWh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70km;Excellence AWD版本采用四轮驱动并配备双电机,电池同样配备一块82.5kWh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20km。

  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创新性地将动力电池和车身底盘融为一体,使底盘的整体性更强,车辆动态响应会更好。此外新车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该悬架具有更好的几何结构,在悬架运动过程中,拥有更加出色的抓地性能,减少转弯过程中的侧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