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多款概念车首发 本田发布东京车展产品阵容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06 08:53作者:孟安睿编辑:李丰

  日前,本田在其日本官网上公布了其在本年度“JAPAN MOBILITY SHOW 2023(东京车展)”中所要展出的产品阵容。据悉,今年的本田展台主题为“Honda DREAM LOOP”,表达了客户对于未来梦想的多样性与延展性,同时,参展阵容领域十分广泛,包括汽车、两轮电动车、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等。具体车型而言,本次车展本田将带来SUSTAINA-C Concept、CI-MEV、Autonomous Work Vehicle、Prologue原型车等车型。

  SUSTAINA-C Concept

  据了解,这款车是使用回收的废旧丙烯酸树脂进行再利用而制成的,通过循环利用,以此希望摆脱有限资源的束缚。根据图片来看,该车体积不大,采用明亮的红白撞色设计,与此同时包括大灯与引擎盖的部分也颇有一些复古的味道,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可谓是未来与经典相互交融的产物。

  CI-MEV

  这是一款两座四轮电动移动示范车,采用了本田独有的Cooperative Intelligence技术与自动驾驶技术,旨在解决人们在最后一英里的出行问题,希望为行动不便的人拓展日常的生活领域。根据图片来看,该车比较狭窄紧凑,比较适合通过街巷比较狭窄等难以通行的地方,同时浅色的车身也带来了未来感。

  Autonomous Work Vehicle

  这是一种实验性的平台型自主移动车辆,可通过安装附件实现多种用途,旨在人类难以工作的环境中,代替人类进行更加艰苦的工作,扩展人类的工作范围与潜力。

  Prologue原型车

  该车是基于通用的奥特能平台而打造,并且定位于纯电动SUV,将于2024年投放于市场。据悉,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988/1643mm,轴距为3093mm。并且预计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两个动力版本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