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电动汽车专利是特斯拉的15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8 09:00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之前一直有声音称比亚迪太过注重营销,所以才卖的这么好,其实不然公司整体技术实力还是很强的。

  9月27日消息,根据日本软件公司Patent Result公布的统计报告,在2003-2022过去20年期间,比亚迪累计申请了将近13000项专利,而特斯拉同期仅申请了863项,是其15倍。

  当然这还只是一个缩影,对于专利数量碾压的态势,不少网友也是有不同的看法。

  有网友表示,比亚迪03年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06年推纯电08推混动,从0到1这样的技术开创者,发明专利肯定多啊。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比亚迪的三电系统确实遥遥领先,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也遥遥领先,方向不同,没必要比。

  不管怎么说,目前比亚迪在新能源车领域,已经是独一档的存在,其销量也是要要领先,比如在9月的第四周仍旧保持第一,周销量突破6万辆。其中海鸥(0.85万辆)、秦PLUS DM-i(0.62万辆)、海豚0.61万辆)直接包揽了轿车前三名。

  作为对比,特斯拉也在这周以1.32万辆的成绩,重回周销量榜第二位,相比前一周增幅明显。埃安则以1.11万辆的成绩,位列第三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