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得州工厂预计将雇佣6万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26 09:20作者:谭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美国得克萨斯州工厂的制造主管Jason Shawhan最近谈到了该工厂的现有运营和未来的计划。

  Shawhan证实,特斯拉得州工厂已经成为该地区第二大私营雇主,目前雇佣了2万多名员工,较特斯拉2022年底公布的12,277名员工显著增长。

  但Shawhan指出,特斯拉得州工厂的发展还没有结束。尽管特斯拉得州工厂目前已成为该地区第二大私营雇主,仅次于杂货连锁店H-E-B LP(雇佣了22,955名员工),但该工厂在员工这一方面仍有进一步增长的空间。一旦Cybertruck的量产,特斯拉预计将在得州工厂雇佣多达6万人。

  与特斯拉的其他工厂类似,Shawhan指出,特斯拉得州工厂目前正在进行升级,以增加Model Y的产量。特斯拉得州工厂预计也将开始生产备受期待的Cybertruck,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交付。

  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还在安装一个熔炼中心,以便重新利用铸造废料和旧车轮。这些部件预计有望被回收并用作车辆的前车底。据报道,特斯拉还在研究如何再利用电池组中的矿物质。

  此前有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暂停了得州工厂的生产,以升级2号和3号总装线。日前,无人机摄像师Joe Tegtmeyer在社交媒体平台X(前身为推特)上重申了这一点,并补充称,他认为该工厂可能会将Cybertruck和Model Y的生产暂停到9月底。

  在第二季度财报会上,特斯拉曾透露,由于工厂计划停工升级改造,特斯拉第三季度的产量将略有下降。不过,特斯拉重申了今年计划交付约180万辆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