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首款纯电MPV车型MEGA测试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5 09:1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上周理想官方首次公开预热了旗下全新旗舰MPV车型MEGA,不过由于视频较短,内容比较有限,而近日,有博主发布了该车的另外一段测试实拍。

  首先可以知晓的是,理想MEGA是真的大,旁边的是一台长度5米出头的理想L7,但跟它一比,显得“娇小”许多,目前该车具体尺寸未知,但参考图片预计其长度超过5.3米,宽度会达到甚至超过2米,比目前主流的MPV如别克GL8、腾势D9、极氪009等更大,当然,也会比自家的L9尺寸更大。

  理想MEGA动起来的时候确实很有气场,在以较高的速度过弯时整体姿态也比较稳定,悬架行程压缩幅度有限,这意味着整车支撑性比较好,可保障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而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MPV,这台车采用了非常流线的车头,有点像子弹头列车的感觉,前舱十分短小,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效优化风阻系数,提升续航里程,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MPV,这台车采用了非常流线的车头,有点像子弹头列车的感觉,前舱十分短小,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效优化风阻系数,提升续航里程。

  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的简洁,留有大量的空白区域,前风挡也有着大倾角的设计,保证了车内视野,车顶上方,仍然提供了激光雷达装置,也就预示着这款车将具备高阶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新车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因此拥有超长的轴距,车内空间识别会相当宽裕,车辆尾部,则是下压的设计,并且尾部形成一个直角,尾窗造型也很特别,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确实很有辨识度。

  新车是理想首款纯电架构下的车型,采用800V高压平台,全球首款搭载5C麒麟电池,充电功率为500千瓦,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充电22分钟续航600公里,其售价会超过50万,李想称这款车要成为“50万以上全品类销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