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孔辉科技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继续扩大产能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9-24 09:32作者:司马小菜编辑:孙建鹏

  近期,浙江孔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超3亿元C轮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国投招商联合领投,由中广核资本和嘉实国际旗下鹭能嘉实、穗开投资、晨道基金等知名机构跟投。

  孔辉科技是一家同时具备乘用车电控悬架系统全流程开发能力与系统供货能力的企业。产品包括:汽车电控悬架控制器软硬件、空气弹簧总成、分配阀及气泵总成、内外置电磁阀(用于电控减振器)等。

  目前,孔辉科技已经获得14个主流主机厂超过30余款车型的定点函,在理想、岚图、极氪之外,今年下半年还将陆续新增数款量产车型,涉及领克、奇瑞、比亚迪、吉利英伦、阿维塔、长安等几个车企。

  未来,其订单规模进一步扩大,孔辉科技也计划新增更多的工厂和产线建设。据悉,目前公司工厂年产能约为70万台套,未来将苏州、重庆等地开设全新产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