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3维持25.99万元 Model Y或将涨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11 17:06作者:司马小菜编辑:王厅

  9月1日,新款Model 3重磅发布,25.99万元的起售价让消费者惊呼“贵了”!上市当日,Model 3/S/X均取消3500元的引荐计划优惠,仅Model Y可享受该优惠。特斯拉相关人员曾向第一电动表示:“目前的官网价格是类似预售价,等交付的时候,有可能会向下调整”。

  目前,新款Model 3后驱驱动版售价为25.99万,长续航版售价29.59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本售价为26.39万,叠加3500元引荐计划优惠后,售价为26.04万元,仅比新款Model 3高500元。9月11日,第一电动获悉了特斯拉售价的最新消息:

  25.99万是新款Model 3的预售价,未来会降价吗?

  10月初,新款Model 3将开启正式交付,交付时将公布其最终正式售价,这将是Model 3今年最后一次价格变动。特斯拉官方销售人员表示:“新3大概率就是259900元,不会变了。”

  “本周引荐优惠很大概率将取消”,销售人员还透露称,“Model Y有可能会涨价,不过也不会涨很多,8000、10000元这样;也有可能会直接取消后轮驱动版,这个版本本来就是国内‘特供’嘛。”

  关于新款Model 3与Model Y的差别,销售人员介绍道:“新款3升级的很多点,Y本来就有”。新款Model 3焕新升级的双层夹胶玻璃、空气悬架及音响的升级,都是Model Y具有的配置。并且,Model Y的音响配置要高于新款Model 3,还多了高分子空气过滤系统。

  新款Model 3仅多了氛围灯、座椅通风及后排屏幕,总的来说,价格相差仅500元的情况下,Model Y的产品力要高于新款Model 3。

  在刚过去的8月,Model Y共卖出51117辆,Model 3卖出13577辆,销售人员透露,Model Y目前的订单数还是占总订单的多数。与此同时,新款Model 3的销售压力并不小,9月1日上市当天,北京地区就背负了“一天1000订单”的销量目标。

  但在购买引导上,销售人员大力增加Y车型的购买竞争力。“Model Y的保值率目前比较高,目前买Y的好处还是更多的。26万购入的Model Y,一年后二手出让的价格大概在22-24万元左右,到时候Model 3降价了,也许可以把Y直接换3,都不用补钱。”

  对特斯拉购买用户而言,价格是非常敏感的因素,在新款Model 3与现款Model Y的产品力下,你觉得售价多少最合适呢?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