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进军自动驾驶卡车领域 理想汽车:用于物流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9-10 08:20作者:司马小菜编辑:张航

  近日,有消息称,理想汽车正在组建卡车自动驾驶团队,该项目将由智能驾驶业务VP郎咸朋带队。据悉,理想汽车已经开始在行业中寻找自动驾驶卡车领域的相关人才。

  针对这一传言,理想汽车表示:“目前,理想汽车还暂无进军自动驾驶卡车领域的相关计划。”虽然近期确实招聘了一些该领域的人才,但其应用背景是智能制造领域,用于开展智能驾驶物流进行零部件高效配送的项目。

  随后,我们从此前的报道中了解到,该岗位的名称为“卡车自动驾驶技术总监”。其主要的工作内容为“全面负责工厂物流卡车自动驾驶的系统设计、开发、测试和试验验证工作,交付安全、高效的自动驾驶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