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出口车型去除车尾英文标语 比亚迪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8 10:1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将在部分出口欧洲的车型中去除车尾的“Build Your Dreams”标语。而这句标语想必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没错,它确实展示了比亚迪的宏大愿望。

  据悉,在近日德国慕尼黑车展发布会上,比亚迪确认了这一调整,Seal(国内海豹)欧洲车型将不再携带“Build Your Dreams”的字样,而另外两款车型ATTO 3(国内元PLUS)和即将推出的Dolphin(国内海豚)则将继续保留该标语。

  为何有的车取消,有的车保留?比亚迪欧洲客户和体验经理Tim Bryant透露称: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仔细听取了经销商、记者和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反馈,有些人赞成这个标语,而有些人则不太赞成。我们采纳了多数人的意见,并通过垂直整合供应链的速度和灵活性,确保为在欧洲制造的所有Seal车型提供了更加简洁的车尾设计,并添加了BYD字样。”

  之所以要取消这种标语,是比亚迪根据市场反馈做出的策略性调整,可以打造更具欧洲风格和品味的形象,以迎合当地消费者需求,进而提升市场占有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