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8月墨西哥新车销量同比提升23.8%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07 13:23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份墨西哥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3.8%,至113,873辆,这是该国过去23年以来最好的8月销量。

  2023年8月的销量数据表明,由于全球供应链趋于稳定,汽车代理机构的供应量增加,新车销量已连续1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墨西哥汽车分销商协会(AMDA)主席Guillermo Rosales表示:“这一结果反映了产品供应水平的提高。”Rosales称,疫情大流行导致的零部件供应短缺结束,以及比亚迪、上汽和奇瑞等中国车企的到来,都对墨西哥的新车销量起到了正面的影响。

  Rosal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2021年和2022年疫情大流行导致的供应短缺之后,“我们实际上已经恢复正常,交付期更接近三到四周的标准”。他还表示,8月份的销量数据是“经济信心增强、汽车融资渠道增多以及来自中国车企的日益激烈的竞争的结果”。Rosales表示,奇瑞在墨西哥已经建立了新的销售网络,比亚迪最近也开始向墨西哥消费者销售汽车,长城汽车则在本月刚刚登陆墨西哥市场。

  与7月的汽车销量相比,8月份的销量环比增加了3,030辆,涨幅为2.7%。但是在同比涨幅方面,今年7月的涨幅为25个月以来最高的,达到了32.5%。

  今年前8个月,墨西哥的累计轻型车销量为857,803辆,比去年同时期的694,010辆高出了23.6%,即163,793辆,是INEGI有记录以来增量最大的一次。

  今年8月,日产、大众和通用在墨西哥获得了最大的销量增幅,尽管通用的一些工厂正面临着严重的零部件供应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