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4.49万欧起售 比亚迪海豹海外售价公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5 08:4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4日消息,在慕尼黑车展上,比亚迪旗下纯电车型海豹亮相,其价格也一同得到公布,进一步丰富欧洲产品矩阵。

  海豹共提供2款,售4.49-5.0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24-39.31万元,而纯电动海豹在国内起售价为18.98万元,也就是说,海外版要比国内贵了84%,四舍五入就又是一台车了~

  在国内,海豹于去年8月份正式,如今刚满一年,销量突破了10万台,对于一台国产纯电动轿跑而言,有这样的成绩已能令人满意。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首款纯电轿跑,这款车搭载CTB车身一体化电池包,不仅能在有限的空间内装入更多的电池组,还能提升车辆的扭转刚度,强化车身安全;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提升驾乘舒适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四驱性能版还带有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在轮速传感器的基础上,增加了电机旋变传感器,可提前50毫秒以上预测车轮转速变化趋势,提前调整轮端扭矩匹配,让车辆恢复稳定,拓宽了操控极限。

  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提供多种版本,标准续航后驱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0-100km/h加速7.5秒,CLTC工况续航550km;长续航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峰值扭矩360牛·米,0-100km/h加速5.9秒,CLTC工况续航700km;四驱性能车型,最大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670牛·米,0-100km/h加速3.8秒,CLTC工况续航6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