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7年后本田将停止在中国投放燃油新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4 12:3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4日消息,日前,据媒体报道,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缝村早苗表示:“2027年后,本田将停止在中国市场投放新的燃油车型。”

  据悉,为了实现碳中和,本田要在2030年之前将纯电动车的全球产量提升至200万辆以上。

  而缝村早苗则表示,为了实现中国更高标准的目标,本田计划将原本的2030年提前三年,也就是说,从2027年开始,本田就要停止在中国市场投放全新的燃油车型。

  而所有的车型都将切换为HEV和BEV等电动化车型,以扩充电动车的阵容。

  目前,本田旗下的 "e:N" 电动化品牌,已开始在中国销售,并计划随后推出更多新的车型。

  据本田介绍,旗下的全新车型"e:NS2" 和 "e:NP2" 将于2024年初发售,到 2027 年期间,本田将推出10款极具吸引力的电动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继续推进液态锂离子电池的发展外,还将开发和推出半固态和全固态电池等新一代电池。分别与 GS 联合开发液态锂离子电池,与 SES 联合开发半固态电池;并且计划在 2024 年启用全固态电池的示范生产线,目标是在 2030 年之前推出的车型上搭载新一代电池。

  最后,缝村早苗表示:本田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世界每位有移动需求的人提供动力,从而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无限可能。在中国,我们加速电动化的同时,继续为客户提供具有魅力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