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突发 丰田12家日本工厂暂停运营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29 11:16作者:谭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的发言人表示,由于系统故障,丰田汽车在日本的12家汽车装配厂从8月29日上午开始暂停运营。

  发言人指出,丰田汽车因生产系统故障而无法订购零部件,而生产系统“可能不是由于网络攻击”而出现故障,该公司正在调查原因。

图片来源:丰田

  发言人透露,除了福冈县的宫田(Miyata)工厂和丰田子公司大发的京都工厂外,丰田汽车所有在日本的汽车组装厂都受到了影响。

  发言人指出,目前还不确定能否从8月29日下午的班次恢复生产,目前也尚不清楚有多少产量将受到影响。

  去年,由于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遭到网络攻击,丰田汽车也曾遭遇过生产暂停的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