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800V高压平台快充:奔驰电车迎来重大更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4 09:3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近日,据德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他们计划对其电动车平台进行重大升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需求。

  这一举措将为车主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高的充电效率,也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发展。

  此次升级将涵盖梅赛德斯-奔驰的NMA平台,其中包括CLA、EQA/GLA以及EQB/GLB等4个衍生车型。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的EVA2M平台升级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引入了自主研发的eATS 2.0电动引擎,全新的800V高压充电系统,以及由单速变为双速的变速箱。

  这些升级将使车辆能够更加灵活地调整输出和功耗,提供更为出色的驾驶性能。

  升级后,EQE和EQS平台车型充电速度将达到200kW,比现有的170kW限制有大幅提升。

  同时,升级后的系统将产生更少的热量,这将使车辆在充电过程中能够保持更高的充电速率,从而缩短车主的充电时间,为用户节省宝贵的时间。

  全新的平台投入使用后,奔驰能否在新能源领域实现弯道超车,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