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一年内将售价下调了五分之一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17 09:13作者:谭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TESLARATI报道,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KBB)公布的新数据,特斯拉在一年内将在美国的售价下调了五分之一,而美国市场电动汽车的整体交易价格在一年内下降了大约18%。

  7月份,特斯拉在美国的平均交易价格为54,660美元,较6月份的55,105美元下降了0.8%,但是较去年同期的68,215美元下降了19.9%。在过去一年中,特斯拉在美国的降价幅度是个各大汽车公司中最大的。降幅第二大的车企是本田汽车,从2022年7月到2023年7月,本田在美国的新车平均交易价格下降了2.6%。

图片来源:KBB

  7月份,在美国新车市场,电动汽车整体的平均交易价格环比下降0.4%,略低于行业的平均水平(环比下降0.7%)。然而,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电动汽车的平均交易价格下降了17.9%,从65,108美元降至53,682美元。

  KBB在新闻稿中写道,美国电动汽车的交易价格继续下跌,再次由市场领导者特斯拉引领。7月份,美国电动汽车平均交易价格为53,469美元,低于6月份的53,682美元和1月份的61,000多美元。7月份,优惠措施占美国电动汽车平均交易价格的6.7%,即3,755美元。与一年前(2022年6月)超过6.6万美元的近期峰值相比,7月份,美国电动汽车平均交易价格下跌了19%以上。”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自2023年开始大幅降价,这帮助其向福特等行业竞争对手施加了压力,福特也试图通过降价来保持竞争力。

  考克斯汽车(Cox Automotive)的研究经理Rebecca Rydzewski表示:“特斯拉在美国大幅削减其畅销车型的价格导致了电动汽车平均交易价格实现了同比下降。特斯拉的价格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近20%,福特F-150 Lightning等其他电动车型也一直在追随特斯拉的降价步伐。尽管汽车制造商公布电动汽车业务出现亏损,但他们仍在积极推行电动汽车增长战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